在下波特

你好,我是给西瓜塞籽的

一个脑洞

        这真的就是我早上起来突然冒出的脑洞,是不是占梗我也不知道…而且我肯定说得非常乱…
         abo世界设定,时间设定在战后,还是在霍格沃兹内(七年级要重上一年学)
       Harry是个o,但是由于伏地魔一个强大alpha的灵魂碎片的影响,所以从来没有过某某期。在战争结束后,Harry的信息素没了灵魂碎片的控制就爆掉了,每个人多多少少都会被他非常浓郁信息素影响。
      而只有少爷没有受到影响,所以Harry只能选择和他待在一起,上课做搭档什么的。俩人慢慢在这个过程中感情升温,同时他们发现少爷不会受影响的原因是他有黑魔标记。俩人一起研究,找资料发现黑魔标记其实就是一种信息素的抑制,方便伏地魔管理食死徒,并且能让食死徒们“清心寡欲”。
       他们发现只要Harry将少爷诱惑进xx期,少爷的黑魔标记就能消除了。俩人就能过上快乐幸福的日子!
        就是这样一个无脑脑洞,还有一堆细节没有想好的…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