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波特

你好,我是给西瓜塞籽的

【写着玩儿】管理员与小透明 4(35-49)

太甜了吧

林方家冰箱里的鲱鱼罐头:

因为完全是一篇轻松恶搞向的,所以好像全程都是OOC……


但还是OOC致歉。


望食用愉快。


------


35


帕西瓦尔已经快两个月没碰手机了。


这感觉宛如快两个月没碰克雷登斯一样焦躁。


咦哪里不对?


先生你违章停车我要给你贴罚单。


而且很明显能感受到的是,傻逼导师在压榨自己,故意的。


他最近倒收敛了,知道放下手机去搞研究了。


但是他怎么最近信息那么多?


隔三差五手机屏幕就亮一下,虽然是静音了吧,可自己也不瞎啊。


woc!难道追到师母了!?帕西瓦尔大惊。


那我也要加油!帕西瓦尔握拳。


……不对,我要加油什么?


加油做实验!


 


36


最近论坛里掀起了一阵小高潮。


一是“格雷夫斯管理员不在的第60天,想他”活动。


其实水区已经有一个“在想管理员的365天”这样一个水帖了。


二是论坛里又出了一个可爱的太太,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出名的一个重要原因是,高产。


“突然发现这位太太的粮也超好吃。特意去翻了以前的文,发现太太真的是从小白开始的啊。好佩服,给太太笔芯!!”


“作为一路跟过来的老粉真心为太太开心啊!!”


“太太出本吗?”


“而且我发现太太以前更新的时间都好随机啊,完全没看出什么规律。”


“这件事情教育我们,请关爱小透明。昨天爱理不理,今天高攀不起。老粉的我率先抱紧太太!!”


“不行……去看两年前的文看到一半就不行了……太太是不是,还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呀,感觉像是小孩子写的,里面写得各种稚嫩(捂脸)”


……


克雷登斯看到这些评论很开心。


可是我是男孩子。克雷登斯想。


想到这里克雷登斯沮丧了一下。


格雷夫斯应该是喜欢女孩子的吧……


克雷登斯想了想。


于是克雷登斯开了个新坑。


 


37


GGAD。


这是克雷登斯第一次尝试写BL。


之前不是写单人中心就是写全员的。


BG更不可能了,他甚至觉得世界上的女人本质上都和他妈妈是一个样子的。


写BL的话并不是因为格雷夫斯……


格雷夫斯不是之前说过要我帮忙写AU的嘛!克雷登斯这样说服自己。


他有点想发信息问问关于那位导师的事情,但是他对着输入框愣了一分多钟,混乱地思考了许久,也不知道该问什么。


虽然他不是没有看过BL文,但此时此刻他真正感受到了,那种即将真正踏入新世界大门的茫然和激动。


以及他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


原来格雷夫斯贵为论坛管理员,真正认识的写手只有自己吗。


不得了。克雷登斯开心地吐槽了一下。


 


38


其实克雷登斯是知道帕西瓦尔的名字的,他们互相报过名字,但他还是愿意管他叫格雷夫斯。


他还是觉得叫名字实在,太亲密了。他从未经历过这种亲密的感情,而这种新颖的体会总就带给他一次有一次强烈的羞耻和羞愧。


但他很乐意,十分乐意对方直接叫自己的名字。


他是随母姓的,姓拜尔本,但克雷登斯却对这个姓氏没有半分亲近。他曾问过妈妈为什么自己姓拜尔本,结果只遭来一阵骂。


从此之后克雷登斯也知道不再问这些问题了,也许他是个捡来的孩子呢,根本没有自己的姓氏,从垃圾桶旁边或者桥墩子下捡来的。


 


39


克雷登斯写了两三章存文之后终于正式开了GGAD的坑。附上一小段“第一次正经写BL请多包涵”之类的话,惹得那些小粉丝们一阵惊呼“太太好纯情”。


“难道我要见证着第二个纽特势力的崛起吗?”


理性讨论,克雷登斯的上一个坑还没完结呢。


不过克雷登斯倒是一点也不担心,他发现生命不息,挖坑不止,写文使他快乐,填坑使他充实。


而更要命的是他的成绩还上来了。


他有种前所未有的感觉,那种在水里被闷了很久,终于要浮出水面呼吸新鲜空气的感觉。


而那个在水面上方一直让他往上游的,正是格雷夫斯。


克雷登斯发现在认识格雷夫斯之后,他才开始经历起许多新奇的情感和体验,对他来说都是前所未有的。


他有点晃神。


他觉得他有点想开个小号去水区写格雷夫斯的苏文了。


 


40


格雷夫斯给自己的GGAD文点关注了。


“不错啊。你第一次写BL?”格雷夫斯问。


“嗯。”克雷登斯说。他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和格雷夫斯聊这种话题,他总怕自己那点小心思暴露无疑,这他妈就很尴尬了。


“谢谢了,我去告诉我导师。”


“不客气www”


克雷登斯很开心。但他总还是觉得那里不对。


格雷夫斯先生,你导师的人设很奇怪啊?克雷登斯表情复杂地试图想象一个让学生的朋友写同人文给自己看的导师……


不,这不是导师,这大概是什么偏执的文荒cp粉,还一定要吃科学家AU,老师你很有志向,你活该饿死。


 


41


没几天,论坛里就炸锅了。


水区里直接有人开了个贴讨论这事儿。


《818PG管理员和某小透明的事!》


一开始克雷登斯是不知道这件事的,他其实不怎么去水区,他只安安静静地发自己的文。


直到有一天,他被人私信了。


“太太你在吗OvO!……你好像在水区被扒了诶。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就是想问问,如果是造谣的话你去说一下,帖子删掉就好了OvO!-网页链接- ”


克雷登斯点进去之后直接懵逼了。


是一个管理员粉,点进管理员的个人主页无聊随便看看,于是就看到了管理员的“关注”一栏。


关注了两篇文章,都是克雷登斯的。一篇是克雷登斯的第一篇文,另一篇是现在刚开的新文。


然后这个管理员粉就炸了。


因为,管理员从来没关注过任何一个人的文章的啊。


这算怎么回事!而且还是从第一篇开始,那个时候克雷登斯根本就是一个完全不起眼的小透明罢了。


不过这论坛的路人也是实力吃瓜。


“讲道理,到底是有多无聊了才会去翻一个无产出管理员的个人主页啊。这破论坛我就服你家[抱拳]。”


 


43


克雷登斯慌了。他第一反应就是去找格雷夫斯,但他立刻就不这么想了。


最近格雷夫斯那么忙不应该给他添堵了吧。


而且这种事情,只是八卦而已,应该不是什么很严重的事情。放在那儿不理应该就可以吧。


但其实是克雷登斯不会处理这种事。他根本就没被这样关注过,讨论过,他现在害怕极了,关键是他还没法反驳,因为格雷夫斯确实就是点了关注,他总不能让他取消关注。


别人找他的私信他也没回。别人在帖子里艾特他他也没理。


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原本以为这估计是一件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结果克雷登斯的沉默反而让他们觉得,事情好像没那么简单。


闻到了真正的八卦的味道。


 


43


时间是有点久了。帕西瓦尔想。他从实验室出来透了口气,目前算是一个小阶段的告一段落,他想着也许休息一天。


毕竟忙了这么久,自己也还算投入。除了有时候会被导师先生气得摔碎试管之外,没什么别的岔子了。


自己也是人,也要劳逸结合的。经历就像弹簧一样,总得给它反弹的空间,这样才是健康的。


这都是非常正确的道理,人必须懂得劳逸结合,不然……


去他的。就是想克雷登斯了,都三个月没和他说话了。帕西瓦尔咬牙扔掉了自己的理智。


帕西瓦尔回了休息间,给自己的手机充上电。充电期间他用咖啡机给自己泡了杯咖啡,看着手机屏幕上显示的电量槽,感觉心情大好。


不过他没有表现出来,脸上还是波澜不惊的,然后看见格林德沃也走进了休息室。


“哦?忍不住了?”格林德沃看着正在充电的手机,露出一个神秘的微笑。


哪里不对。帕西瓦尔想着,没理他。


“现在的年轻人,真傲慢呐。”格林德沃慢悠悠地坐下,看上去心情也不错。


看样子是又撩到师母了。


 


44


“你们年轻人,有时候不要太觉得自我,我行我素很酷。你都多大了,我感觉你还在叛逆期,跟青少年似的。要知道有些事情,我做了都是为你好,不要太抵触……”格林德沃絮絮叨叨。


而帕西瓦尔完全不知道他在唱哪一出,满头问号。


“你别这么一脸不明所以地看着我。其实我是知道你和那孩子之间的事情的……别瞪,我又没误会什么。我追你师母也是大大方方的,你们搞网恋就搞嘛,是吧。”


帕西瓦尔完全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格林德沃话怎么这么多。这是要搞什么大新闻?


“其实追人也是要讲方法讲手段的。你看最近你师母理我了,这就是我运用了智慧的结果,是吧。在这里我就必须告诉你一件事了,但是道理我之前都跟你讲了,都是为你好,我们也都是双赢,你就不用对我太生气……”


帕西瓦尔已经完全听糊涂了。


“我呢,上了你管理员的号,跟那孩子聊了聊,让他开坑写了篇AU讨了你师母欢心,也顺带帮你提升了一下好感度,这孩子现在应该也很喜欢你的。你看这不是双赢……”


格林德沃这波稳了!


格林德沃A了上去!


“你!说!什!么!!??”帕西瓦尔炸了。


格林德沃打出了GG。


没毛病。


 


45


帕西瓦尔差点没掐死格林德沃。


自己居然被盗号了。


三个月!


这三个月里那么可爱的克雷登斯居然一直在和格林德沃聊,还提升好感!哪门子好感,都聊了什么!!


帕西瓦尔感觉自己错过了一个亿。现在只想挥着玻璃棒对格林德沃阿瓦达一百次。


“说回来,为什么你追师母就一定要克雷登斯写文。你知道他上一次网有多不容易么?”帕西瓦尔捡回一秒冷静,思考了一些很实际的问题。


“哦,”格林德沃说,“因为你师母也混论坛,自称是小透明保护协会的,热爱一切小透明。”


去他妈的冷静!!


“为了方便他上网我给他买了手机。”


“你说什么!?”


“给他包了月套餐。”


“哈!?”


“给他留了研究所的电话号码。”


“什……”


“哼哼,期待吗年轻人”


“……”


格林德沃暗地里松了口气,炸了的帕西瓦尔还蛮吓人的,不过说到底还是一根嫩葱,真好对付。


帕西瓦尔重新冷静下来皱着八字眉忧心忡忡地喝咖啡。


他们到底发展到什么地步了……。


 


46


帕西瓦尔上了论坛。


发现记忆中的临时窗口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好友栏里的那位。


那些聊天记录我都没存……帕西瓦尔忿忿。


关键是好友的聊天记录都在格林德沃的手机上,自己这儿屁都没有。


就很气。这是最气的!


这会儿克雷登斯还不在线上。帕西瓦尔去翻了翻论坛。


然后给他气懵了。


他看到了有几个胆子大的来私信问他说和小透明什么关系,声称是想求证防谣言。


他看到了那篇管理员与小透明的818,在水区点击量还非常高。


格林德沃这都干了什么!?


于是他点进了帖子看了一下。


哦。原来是自己点了一篇关注,格林德沃点了一篇关注。这都能脑补,厉害啊。帕西瓦尔心里暗暗感叹。


于是他决定。


放置。


嗯。


并不是在放任流言,而是……他确实没法反驳嘛,点个关注自己有错吗,没有。


而且。这种818好像看起来。


挺有理有据的。


内容看上去,也……没有想象中的让人反感。


帕西瓦尔现在唯一有点遗憾的是。


平时在水区里写苏文写得挺起劲的那老几位,现在怎么不产点儿什么呢。


有点想看啊。


 


47


管理员失踪三个月后终于又上线了。


然后他把之前没查封的打规章擦边球的帖子都挂上了警告置了顶。


顺便还给了纽特最新一更的章节以警告,因为这一章炖了一大锅肉,因为自己长期不在而松懈了坛规的纽特忘记标注NC18的警告了。


嗯,这是帕西瓦尔自己发现的。


讲真,同人文帕西瓦尔都是看的,只是从来不评论不关注而已。


一个恶劣的霸王读者。


回归得很强势,文区置顶处蹭蹭蹭就是好几条声明。


发帖人:P_Graves


发帖人:P_Graves


发帖人:P_Graves


发帖人:P_Graves


发帖人:P_Graves


……


管理员粉集体高潮了。


也是论坛一大奇观,一时间成了段佳话。


只是看热闹的吃瓜群众还在坐在水区818热帖里等着当事人之一管理员来做出解释和声明,也算是给最近的小高潮来个结尾,然后大家拍拍手就可以散了。


然而一直等到管理员下线,那篇818还是放在那儿安然无恙,连条象征意义的注意声明都没有。


???


之前有克雷登斯的小粉丝洗白说太太一直都很害羞,他不知道怎么应付这种事情所以才一直没有回复,让大家不要闹太太。


但是管理员粉好像不能这么洗……。管理员从来都不用粉丝洗,他自己手腕就硬着呢。


然而管理员您怎么下线了??


 


48


帕西瓦尔那天晚上没见到克雷登斯。对方没上线,他等了等,有点迫不及待,但也不想浪费时间。他去改了下自己的密码,回来留了个言。


“……我之前被盗号了。”


“今天才知道,是我导师干的。”


“也不知道他都跟你聊了什么。”


“他一直都很不正经。”


“就是不正常。”


“他说什么你不要当真就好了,我这三个月完全掉线,没一句话是我说的。”


本来帕西瓦尔还想加一句对不起,最后想了想还是没写。


 


49


隔了几天帕西瓦尔又上线了,上次没碰上克雷登斯,他还一直耿耿于怀来着。


不知道小家伙最近怎么样了,他妈妈还有没有再打他,学校里还有没有人欺负他,吃得好不好穿得够不够最近又降温了有没有感冒……


帕西瓦尔想知道他的一切,事无巨细。格林德沃像是突然想起来似的,用回忆隔壁家小孩儿的口吻说,那孩子最近好像成绩上来了,有一次特开心跟我说起过。


然而当帕西瓦尔满怀期待地上线时,他只收到了一条回复。


“……哦。”


帕西瓦尔没明白他的意思。于是他又翻来覆去检查了几遍自己说的那仅有的几句话。


克雷登斯还是不在线。


自己发的几句话怎么看怎么没问题,然而直觉告诉帕西瓦尔,有问题,而且大有问题。


他又随便翻了翻论坛,克雷登斯也没有更新章节。他干脆进了克雷登斯的个人主页,翻看他参与过的发帖。


最近参与:参与回复:《818PG管理员和某小透明的事!》……


点开。


“你们别再闹我了……和管理员没这些事,只是认识而已。”


哦。


只是认识而已。


这就是克雷登斯上一次上线的全部发言。


出问题了。帕西瓦尔想。








T.B.C.




本来中间写得挺开心的最后为什么突然变成了这个画风了我也不知道,这都是因果(顶着垃圾桶盖逃走x)


(每次发文简直都是在和lofter打游击战,我觉得lofter针对我,就很气。)



评论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